喜欢塞甜甜被发现了

脑洞
看了一部老电影《天使在人间》,觉得里面天使形象好适合Draco,大概剧情是天使受伤掉到男主泳池里,然后男主人工呼吸救醒了,天使不会说话(大概只能像鸟那样叫)翅膀也受伤了 。男主有要结婚的未婚妻,被未婚妻发现天使在男主家以为男主有别人,反正就是男主带着天使求未婚妻原谅,一边保护天使,另外男主朋友发现天使想拐了去开记者会求出名,最后当然是天使和男主在一起了。
里面天使超萌,开始拒绝薯条,然后爱上了薯条,之后在车副座被男主朋友想用薯条给诱拐到他们车上,被男主阻止了(Draco可以换成甜品了😂),天使还超被动物喜欢。另一萌点男主把天使用大衣挡住翅膀带去未婚妻家道歉,未婚妻家院子水喷出,男主在道歉,天使在后面扑水玩倒地上就趴地上了😂超萌,天使翅膀好了,怕不能跟男主又把绷带缠回翅膀了)
哈德可以是小时候的Draco掉到麻瓜世界。如果有太太看到了,喜欢的随便用
【再补充一些】开头男主要去见神父开导,怕天使被朋友带走,就用被子裹着带去教堂,男主在小隔间和神父说话,天使看到耶稣雕像想看看,就爬到雕像上,被来祈祷的女的尖叫声也吓到尖叫,男主赶快出来,抱在怀里安慰。天使有个能力会让和她眼睛对视的被迷惑(好像是这样吧)然后未婚妻爸爸就被迷惑了,大概感受就算这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。(未婚妻的爸爸是化妆公司的老板,可能想要天使当模特)
后面男主看天使翅膀好了,让她回去怕她留在身边被抓走(怕天使被抓好像是去了森林边的小木屋藏着养伤)就走小树林道别,结果天使发现有别人就隐身了,男主以为天使生气了就告白想让她出来,来的人是未婚妻,听到男主告白出现,说要为女性讨回公道,后面未婚妻气不过打了男主一巴掌,天使(隐身的)打回去了,还踢了未婚妻屁股(是傲娇小龙会做的事)
还有天使在小树林池里洗澡男主偷看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81)